无糖海盐

百合厨,目前在5732的坑里产/吃粮;古书爱好者;红楼梦前八十回忠实粉丝;码字画画中

【白逸生日篇】当女局和禁闭者们变成言情小说画风

all女局,本篇出场卓娅、白逸

迪斯城F4:卓娅、白逸、兰利、艾恩


整活向,有后续。

ooc是我的,快乐是大家的


最后白逸生日快乐~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“呵,女人,你很有意思,告诉我你的名字。”


看着卓娅邪魅狂狷的脸庞越来越近,局长忍不住后退了两步,皱起眉头:


“……叫我喂就行了”


卓娅愣了一下,大笑起来:“真是个特别的女人,我记住你了!”


一旁的厄尔希愣了一下,团长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笑过了。




2.

柳生把局长掳走,想要收买她,无奈局长不配合。柳生邪魅一笑,五官挤在一起,显得有些恶心。他拿出一个箱子,里面是18000异方晶,局长眼睛都看直了。


柳生低语:“女人,满意你所看到的吗”




3.

白逸从没想过,号称辛迪加花花大少的自己有一天能栽在一个小丫头手里。


看着对面那瘦弱却伶牙俐齿的女人,任是白逸油嘴滑舌也被噎得够呛。


最后还是澈把话题扯开,主动开了个玩笑,化解了尴尬的局面,又有赫萝这个活宝上蹿下跳,气氛又慢慢火热了起来。


只有白逸,被拉去喝酒前深深地看了局长一眼。局长却以为是对自己的挑衅,毫不示弱地瞪了回去,没想到被瞪的人却是哈哈一笑,还对自己眨了下眼。


任是再怎么讨厌对方,局长也不得不承认,白逸的皮囊是确实有当花花大少资本。


局长赌气把头偏开,不理她的隔空挑逗,却在蔻蔻的真诚下逐渐平静下来。


听完解释,局长发现是自己错怪了白逸,误会加先入为主的思想导致了这场闹剧,又想到今天还是对方生日,愈发不安起来。


局长最终还是鼓起勇气去像白逸道歉,想到刚刚自己的行为,局长的手又紧了紧,手中的玻璃酒杯都快被抠出印子了。


白逸看着眼前局促的小丫头,嘴角不自觉地上扬。不知怎的,白逸此刻心情格外愉悦,莫名地想逗逗她。


“好啊,我接受你的道歉~可是,都因为你一段话,现在没人愿意做我的女伴,这么大一个晚会,让我孤零零的,今天还是我生日诶!”


“那……我来做你的女伴?”


明明知道对方故意下套,局长还是顺着对方往下说了,没办法,谁让自己有错在先呢。


白逸听了嗖地一下站起来,牵过局长的手,笑得明媚:“好呀~”


本以为会被白逸骚扰或戏耍报复,没想到整场晚会她都很规矩,最多也只是拉着自己的手。


这让白逸在局长心里的印象又提高了不少,也慢慢放松下来享受晚会。别的不说,小蛋糕和白逸的笑还是很甜的,让人心情愉悦。


晚会进行到高潮部分,白逸的生日蛋糕被推上来,许愿时她抬头看了局长一眼,局长对她微微一笑,看着那抹笑,白逸突然就想临时换个愿望。


结束后有人开玩笑问白逸许了什么,白逸又用那不正经的腔调说:“当然是——票子多多,单子多多,艳遇多多~”


众人哄堂大笑,说像是她会干的事。只有白逸悄悄看了局长一眼,心想,愿望怎么能说出来,那不就不灵了吗?





彩蛋是卓娅白逸修罗场,八百字大彩蛋,投喂粮票即可解锁哦~(๑•̀ㅁ•́ฅ)

评论(6)

热度(14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