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糖海盐

百合厨,目前在5732的坑里产/吃粮;古书爱好者;红楼梦前八十回忠实粉丝;码字画画中

女局在元旦晚会上逗弄变小卓娅的后续

图片及前情

糖是她们的,ooc算我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进入幼儿模式的卓娅适应得非常快,也不知道是身体变小了影响了心智,还是本身待在局长身边的她就会暴露自己孩子王的一面,总之今天在晚会上她彻底释放了自己的儿童本性。


也许是局长带来的安心让她有了足够的安全感,今晚的她,比真正的幼儿时期还要难缠,以及,无赖……


“呜呜,不行,我不要自己睡!你又想丢下我一个人……”


继当众撒泼打滚后,卓娅又闹着和局长一起睡,还好及时把她抱走了,不然再过一会,艾米潘那个大嗓门一喊,全局的人都来围观了。随后再经白逸这个八卦狂添油加醋一番,等卓娅恢复后,还不知道要闹成什么样,到时候枷锁都不一定牵制得住她。


说到恢复,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呢,艾恩那里也没检查出什么异常,倒是建议带卓娅去做个智力检测。局长扶额,她哪敢啊……


“你是不是要丢下我,就像上次在广场一样……”

局长抬眼,面前的小卓娅可怜巴巴,眼底闪着水光,本就淡的眸色更加波光粼粼。


比起幻境里看到的小卓娅,面前的小人更加健康,面色红润,生机勃勃,也更加,幼稚……


也是奇了怪了,明明所有事都记得,但心智水平却停留在了幼年期。


不过,也挺可爱的。如果那时候的她没有经历那些,应该也是这样无忧无虑,爱撒娇耍赖吧。


说不清是被激起了母性,还是出于某些私心,她很乐意卓娅对她撒娇。


女人秀气修长的手摸上了那一头银发,蹲下身子耐心解释:“没有丢下你,那次是意外情况,没法留下你,不是我愿意的。以后,只要你愿意,我们,呃……还有大家,会一直在一起的。”


面前的小生物瞪大了双眼,一把扎进局长的怀里:“那你可要说话算数哦!”


小朋友力气还挺大,一直到床上都被小卓娅紧紧环抱的局长心想。卓娅入睡得很快,两只小手环绕局长的腰身,头埋在局长腹部。


真像个小动物啊!但局长并没有感到不适,反而觉得很有趣,还想象了一下如果大卓娅这副样子……


“噗——”悄悄笑出声又努力忍住的局长感觉自己有点屑。


夜色渐浓,局长困意也上来了,临睡前最后一个念头是:“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平安开心,尤其是你,卓娅,未来,要更加幸福啊……”


冬日的阳光不算刺眼,但生物钟依然叫醒了卓娅,看着自己怀里的人,卓娅有一瞬间的愣怔。


脑子由混沌变清晰,智力终于随着身高一起回来。昨天发生的事一幕幕从眼前浮现,卓娅耳根发烫,开始感到丢脸。但回忆到某些片段时,嘴角又隐约勾起笑容。

 

来不及多想,眼前的人开始揉眼,含含糊糊地问自己还好吗,并在看清彼此的身体后有些结巴。面对这样的局长,卓娅不禁起了逗弄之心。


“你、你变回来啦,感觉怎么样,还好吗?咳,那个,我们先穿好衣服吧。”卓娅凑得有点近,这让局长有些说不清的慌乱。


“我没事,局长,谢谢你的照顾。还有,昨天的草莓糖,你欠我的”


“啊……没事没事,不用谢——欸?你还记着呐……我,我看看还有没有”


卓娅纤长有力的手臂一捞,把抱着被子准备起身的局长捞了回来,目光灼灼,还带着点笑意:“不用了,昨天赫卡蒂给了我一颗。”说着,便剥开糖纸含进嘴里。


局长来不及反应,卓娅便凑得更近,笑着说:“我可不是粗心大意的人,好东西我都会和人分享的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解锁糖果吻和清晨表白~投喂一张粮票即可(。・∀・)ノ゙

评论(12)

热度(487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